公司簡介

一、公司簡介

哲新電子(深圳)有限公司是1978年由許泉福先生創辦的台資企業,主要從事導綫、端子等電綫産品的生産加工。2002年公司在大陸最具發展潜力的深圳寶安設立分公司,公司注册資金200萬港幣,擁有廠房2650平方米,職工宿舍985平方米,總占地面積3635平方米。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産設備及豐富的生産經驗,通過不斷更新設備和學習接受先進技術來適應科技報國,承繼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和不斷創新的思想進行生産和經營,爲各大中型變壓器、DVD 以及電腦生産廠家的産品提供配套服務,深得客戶認可。

爲了追求持續經營,達到品質目標和顧客滿意,爲使公司各項管理制度更加合理化、標準化,我公司在2003年12月份開始導入ISO9001:2008品質管理體系。期望通過國際化的品質管理模式來提升公司的形象,完善公司內部的管理,並不斷整合內部外部的資源,更好地提供滿足顧客和體現自身公司價值的需求,使得公司能够不斷地茁壯成長,實現永續經營之理念。


二、經營理念

顧客是企業的命脈,品質是企業的生命。
誠實、踏實、確實、誠信服務、『以客爲尊』。


三、品質政策

提高品質、降低成本、持續改進、客戶滿意


四、主要設備

  1. 電腦裁綫機
  2. 全自動裁綫加錫機
  3. 端子壓著機
  4. 全自動裁綫打端機
  5. 高周波焊接機
  6. 烘烤機
  7. 無鉛錫爐
  8. 拉力機
  9. 銅帶機
  10. 剝皮機

五、認証資料

  1. 安全規範:符合UL、CSA、TUV認証。
  2. 品質認証: ISO-9001 2008年版驗証通過

六、産品與服務

主要生産經營各種連接綫、排綫、插頭、塑膠製品、端子、五金件等。